妾身惶恐

身本为妾,惶恐不自知

【多UR】在UR世界里寻找正常的我是否弄错了什么

随性一发,只写我有的。

没有黑角色的意思,撞梗巧合。



part1.人生若只如初见


B-52鸡尾酒

初始印象:我只是个普通的UR鸡尾酒而已。我爱数字,我很精准。

后来:我只是个现实主义欧洲中古世纪机械蒸汽朋克风格的普通的鸡尾酒而已(其实发源于现代美国?)

看到我身上这些个零件没有?弄坏了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就算我在邪神遗迹里窜上天,我也很冷漠。

在一群群魔乱舞的UR里我冷静的好累,但其实我想做一个正常的人类。


北京烤鸭

初始印象:我霸道,我内敛,所以我对人温和又谦让【?】你们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后来:虽然我带了一堆孩子你还是得把我当大爷供着,因为我是个大写的总裁UR。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我没有任何需求,一切都是孩子们要的。

赶紧打完这场仗,我要回家养老,我要大清早在公园里溜鸭子。

以前麻辣小龙虾看不惯我,到现在换成我看不惯他。

孩子们是我的命。


法式鹅肝

初始印象:少女和女王的完美结合,气质外貌无可挑剔。

后来:这都是命啊!!!!!!认命!!!!!!!

没有什么是一个魅惑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那就两个。

蜗牛,姐姐只能帮你到这了。


屠苏酒

初始印象:可男可女,祈福灭祸。

后来:看到我四十米长的大刀了吗?

你再bb,再bb我要不耐烦了。我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别问我发型在哪里做的,我不想告诉你们。


水信玄饼

初始印象:病弱又精致的轮椅帅哥。丧就一个字,我偏说无数次。

后来:是一个词,信玄饼是另一个。

小伙子真是腿脚不好?没病,没病你就走两步。

你果然能走!!

轮椅是连接我和天堂的阶梯。

碰瓷大手。



part2.当放技能时他们在干什么


B-52鸡尾酒

你是不是找削?


北京烤鸭

我这一口二手烟下去你可能会死。


法式鹅肝

巴啦啦能量——宿命制裁·天鹅圣光!


屠苏酒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水信玄饼

转起我的小花伞,傻了吧,哥不仅能站还能飞。



part3.最后由小鸭子们点一首歌


给北京烤鸭:《世上只有妈妈好》



产粮玄学结束,其实我想要麻小。也祝大家抽到自己喜欢的UR啊w

评论(7)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妾身惶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