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惶恐

身本为妾,惶恐不自知

【长夕】第?卷

那么就如之前所说好的……

原著向长篇abo,时间线大概还是在夕士高二的时候?私设众多,当做平行世界也可以

文风试图模仿原著结果变成了智障般的日式【捂

不定时坑

我个人是比较坚持ao的,同时征集一下千晶的性别,大家觉得是哪一种好呢?




我叫稻叶夕士,目前在条东商校读二年级。未来准备找一份平凡的工作,表面上也只是一名普通高中生罢了。可事实并非如此——

自从双亲亡故的我搬进了名为『寿庄』、事实上有各种妖怪出没的公寓,仿佛一脚踏进了全新的世界,人也恍若重生了一般。在这里我不仅结识了许多幽灵和灵能力者,当然还有诗人画家这样神奇的人类,拖他们的福懂得了很多人生道理。

让人至今还难以置信的『小希』是另外一个例子,机缘巧合下我竟然被选中了成为这本魔法书的主人,同时也拥有了操纵封印妖怪们的能力。虽然它们大都不怎么靠谱,可我怎么说也是脱离了『普通』的范畴。

即便如此,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惹人羡艳,更没有展开漫画里的那种奇妙冒险。在大多数对这种事一无所知的人眼里,我还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

在我身处的世界里,人类有男女之区,可又被分成三种性别。Alpha优秀而强大,Omega敏感而稀有,这两者各自配对,Omega负责生育。还有最普遍的Beta,几乎占了总数的九成,男女组合才可以生下后代。

我是一个男性Beta。

在学校男生间私下聊的「有没有新认识的妹子啊」「上次遇到的那小妞不错」,通常指的就是女性Beta。说起来我虽然经常被称为「夕士那家伙很有女人缘喔」,但周围排除同学关系而认识的女的,像秋音、神谷学姊、江上社长这样的,几乎全都是罕见的Alpha嘛!

妖怪公寓里的大家性别多半是未知的。既有像小圆这种年纪太小未分化的,也有麻里子那样因为死了太久全无性别意识的。生前惨遭分尸的琉璃子只剩下了一双手,龙先生一直是神秘感十足,旧书商诗人那样的大人们似乎习惯了收敛着信息素,整天只知道喝酒啊喝酒。

长谷是我从小到大的死党,因为我的缘故整天出入妖怪公寓,姑且也算是这里的一员吧。他是个帅气逼人的Alpha。

再重复一遍,我是一个男性Beta。

直到那天来临前,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评论(9)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妾身惶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