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惶恐

身本为妾,惶恐不自知

【多UR】在UR世界里寻找正常的我是否弄错了什么 续

前篇走这 → 点我看亚洲御侍的沙雕日常

之前说想要麻小,现在也算是还愿吧【笑】

依旧只写我有的,part3因为这次没有鸭所以改了。没有黑角色的意思,撞梗巧合。

没凑到五个啊……有点小遗憾



part1.人生若只如初见


川味火锅

初始印象:现在新出的UR怎么都不男不女的……这腰!这脖子!怕不是个扭曲人设?

后来:瓜娃子,搓麻将噻!

这么大个放头上……脑阔疼

面前只有两种人:和我打麻将的,和我打麻将的。你说有不打麻将的?不存在的。

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从小不怕辣!!


麻辣小龙虾

初始印象:啊!!!暴风哭泣!!!!您终于来了!!!!!看板郎来我家啦!!!!!!!!!

后来:你说什么反派?我听不懂。

好像有点……脆?(超级小声)

不仅……脆?还喜欢跑到前面去……挨打?(超级小小声)

我宠的!!!!!(突然大喊大叫)


蟹黄小笼包

初始印象:我有UR盾啦!!蜗牛我可以敲爆你的脑壳啦!!

后来:啊!这就是我梦中的少年啊!!

之前!我!为什么!没有注意到你!!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讲真……蟹黄小笼包,难道不属于小笼包吗?官方发糖?自攻自受?还是吾姓冠汝名???番糖会玩。



part2.当放技能时他们在干什么


川味火锅

啊!我的头!我的头要炸开了!!


麻辣小龙虾

胡来的左手(螯)!!!


蟹黄小笼包

你可曾听说过,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我会打一整套。



part3.天堂有路你不走,卡池烧蒜偏闯进来


别人家的抽卡现场:

UR:御侍大人等您好久啦,我会努力撑起这个家的……现在我们先打谁?


我的抽卡现场:

UR:啧,不等你来个十发六连再出来……我岂不是很掉价?


啊心好累。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妾身惶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