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惶恐

身本为妾,惶恐不自知

【麻京麻】分手七题

哈哈哈趁着活动搞一波事w产粮玄学!

本来想写麻京的但中间混了几条京麻,总体应该是没有确切的倾向。

找不到题目只好原创了。

(所以)非常短。




1.情深不寿 


不要爱的太深了。 

“有的时候真怀疑,我根本就没有那么喜欢你。” 

“哦?是吗。” 

看来我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关于分离时有多痛。



2.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我是从小吃摊上长起来的,”麻辣小龙虾顿了顿,“所以,几乎没有人在乎我。” 

“那时,你在哪里呢?” 

我当时离了深宫,尚居京城,尘世间就留你一个。 

可更早些,那群金发碧眼的野兽撕碎绸帘,扑向我的时候。 

你或许还没有出生。 



3.最后的温柔 


真奇怪,这个男人的眼角居然还是干燥的,哪怕是到了这种时候。不像他自己,泪水已经不争气得一塌糊涂。 

他很清楚自己此时是有多狼狈,从北京烤鸭的沉静的眸中就可以看出。 

于是麻辣小龙虾想移开视线,可他到底没有。 

好好看看吧。 

或许是最后一眼了。 



4.怎么说出口


御侍扯着牛排的披风一把鼻涕一把泪,“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麻辣小龙虾不好抽,我不知道他的碎片也难合。那天,我叫我们北京烤鸭……” 

“打住!”莲蓉双黄月饼最受不了这样哭哭咧咧的,“你等麻辣小龙虾升到两星就去塞给京嘛。反正他都等了几百年,再等几个月,又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没有必要的。 

“我们已经分手了。”



5.故人重逢 


“怎么?老情人再见,还要躲着我不成?”麻辣小龙虾单手扶着墙,笑容挑衅又嚣张。 

可北京烤鸭单是皱皱眉:“你从哪学的,这一套专撩小姑娘。” 

“我以为你会和御侍说的那样,‘我们已经没有可能了。’”麻辣小龙虾瞳中笑意愈深,“拿来用用也没差。” 

“你这不是已经知道了。” 



6.儿女忽成行 


“嘘,你吓到孩子们了。” 

毛茸茸的小鸭子探出头,怯生生地打量他。 

嘁,所以说他最讨厌小孩子了。 



7.结束了 


爱过。 

真的。



End.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妾身惶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