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惶恐

身本为妾,惶恐不自知

【长夕】第?卷

不能因为爬了新墙头就忘了旧坑啊。

虽然应该没有精力再像当时那样钻研人物性格了,但既然答应了的事就要完成……何况已经过了这么久。

现在放出来大概的框架,还有一些想看的场景。真正的正文在这里 → 其实只是个序【尴尬x

那么:



夕士意外分化,长谷专门过来帮他做了标记,但因为实在是有事又不得不赶回去了。众人不知道这件事,以为夕士生病了。


「身体真的没有问题了吗?」当我从房间里出来时,客厅里的租客们都纷纷问我。

虽然大家的关心让我很感动,但当务之急我还是决定将这件事好好地讲出来。毕竟性别分化这种事还是意义重大的嘛。

「事实上……不是生病了。」等周围稍微安静下来,我深吸一口气,以便把接下来的话说清楚。

「我在前天,分化成了一个Omega。」

「嘛,不是生病就好啊……诶!!!!!」在场的所有人,表情都从「太好了」转变成「你在说什么?」我只好微笑着解释:「就是这样喔。」

「那……长谷?」秋音的嘴简直可以装一个鸡蛋,她费力地咽了一下口水,作为Alpha明明可以闻到气味、却还是声音结巴着问我,「他标记了你吗?」

游刃有余的心态一下子消失了,这么偏偏要提这点啊!我的脸一定是红了,但还是如实回答:「当时……实在是情况紧急。」

喂喂,你的眼睛这么突然亮起来了啊?


其实没有写完,后来到了学校,田代她们反应也是这样的【笑】

后来两个人顺水推舟开始恋爱啦,夕士回忆两人的过往,感到很惊奇。


长谷完全脱离了他们家原来的基础,建立了自己的公司,成为广为人知的青年企业家。有趣的是,公司里的成员几乎都是他从高中时交往的伙伴。

在长谷的梦想还是「夺走老爸的公司」的时候,他就曾说过希望我可以作为他的左右手。这些往事我从没有和田代说过,不然她一定会捂着胸口尖叫的。

这么说来,长谷还说过「你是我的绿洲」「我很喜欢」「最希望你能待在我身边」这样,让人现在想来还会如同纯真少女般害羞的话。原来那么早就已经『表白』了啊~


然后是被去拜见长谷的社会大哥们看见了,知道两人关系后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看到这样一个壮汉低下头,不伦不类地鞠躬时,我盯着他小臂上的刺青,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

出现了!作为黑道必然会出现的戏码!

「嫂子好!!」



再来一点温馨小日常。真想学原著一样,字里行间穿插一些有趣的小知识啊。



「我回来了。」

「这个……是礼物喔。」

「诶对了,这是我最近才看到的!」这样地说道,连我的兴趣都被勾起来了嘛。

「恋爱中的两人,会不由自主地模仿对方的动作呢。」

「虽然有研究说只是熟悉的人就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可事实上这种改变,并不会发生在两个彼此讨厌的人之间喔。」

「最后一句简直是废话啦!」


拌嘴也很有爱啊。

然后因为作者的恶趣味,现实生活总要有一些波折。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小圆要去投胎了。关系那么好的两个人一定都很难过吧。但结局还是要甜甜的!所以私加入了【毕竟是abo】的怀孕其实也不一定啦雷者闪避,也是书里有一段描写很有意思。


「长谷,你还好吗?」

长谷正倒在我的床榻上,脸埋在蓬松的被褥里。

「长谷?」

「……夕士。」

谢天谢地,他终于把头转过来。可紧接着我就被吓了一跳,他的眼圈是红的,我看到了发亮的水迹。

不妙啊……从小到大,我好像还从没见到他哭过。

「夕士,」看到我来了,他的脸上似悲似喜,「其实……我还是很开心的。」

别露出这种表情啊,你以前不会这样的。

「小圆去投胎了,这难道不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愿望吗?可是我、我也应该为他高兴,怎么会这样……」

你这个样子讲出的话,叫我怎么相信呢?

「夕士,我啊……」

他紧紧抓住我的被子,脆弱的根本不像是我认识的长谷。

我走上去,抱住了他。

「抱歉,长谷,有件事一直没有告诉你。」

就算是被我抱着,长谷也微微睁大了眼睛。

「我怀孕了。」

和当时的预言一样,长谷再一次整个人愣住了。我看着他如同戴了面具一般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

记得当时,长谷还说过「就算你生了妖怪的小孩,在这里也不是不可能」这样一本正经的话。当时还不觉得,现在想起来……

我一下子泄气了,尤其是这么久长谷还没有回过神来以后。

「怎么了?」长谷一激灵,没头没脑地突然问我。

我没有松开他,只是语调里略带抱怨(虽然这并非我的本意)。

「……你,都不抱我嘛。」



大概就是这样啦!

断断续续到现在还没有取关我的小伙伴们辛苦了。之前发的《序》虽然不是我作品当中热度最高的,但在长夕这样的冷番cp圈已经是很难得了。现在把它完结,于我本人,也算是了解了一桩心愿吧。

其实还有很多想写的啊!比如之前征求意见的千晶老师,还有美丽又强大的龙先生【打到这里突然觉得龙先生是O也好带感啊】很遗憾,没有机会了。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再鞠躬。

以后这个号应该不会再产出长夕粮了,但还是很感谢,能和大家共度这样一段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光。

评论(2)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妾身惶恐 | Powered by LOFTER